网瘾少女孙尚香.

🐬

峡谷里的偶像们

“要说最美的偶像,自然是我家小蝉了。”吕布挥动着武器道,说完不忘得意洋洋的扭头去问赵云:“你说是吧?”
“当然。”赵云微微垂着头不去看周围人,这倒不是他不感兴趣或不喜欢,只是因为他额头上被吕布绑上了一条写着貂蝉第一的头巾,手里还拿着一面粉到爆的小旗子,这让赵云只想捂着脸跑回家。
“哼,要比外貌,昭君也不会输给你们。”关羽骑着战马高傲地抬起头看向王昭君所在的位置,下一秒孙尚香就大声嚷嚷起来:“昭君姐姐第一!昭君姐姐无敌!刘玄德你愣着干啥还不快给昭君姐姐扎场子!”
刘备的帽子已经快把脸遮完了,他的处境跟赵云比起来好不到哪儿去,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大概就是他手里的扩音器了——那里面正吼着:“王昭君小姐姐偶像界实力扛把子!!王昭君小姐姐*&%*@……”
相比吕布孙尚香他们,荆轲和典韦明显更耿直一些。
荆轲:“给高渐离投一票吧,什么?你喜欢貂蝉?你已经死了。”
典韦:“给文姬投一票吧,啊?你喜欢王昭君?杀戮,无法抑制……噢,谢谢你宝贵的一票。”

今天的偶像们,也要继续努力啊!

评论(13)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