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孙尚香.

🐬

当小情侣突然互换身体

1.
孙尚香一改往日威风,低声下气的哄着坐在石头上鼓着腮帮子赌气的刘备,刘备直接扭过头不看人,随后飞快的大喊起来:“刘玄德,你要是今天晚上不把我们变回来,你就等着睡大街吧!”
“哎呀,香香你别生气,你一生气,我的心好痛。”说着孙尚香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然后猛地一愣:“诶,好软……”
“刘玄德你给本小姐去死!”
刘备 击杀 孙尚香。
2.
小乔与周瑜互换身体后倒是觉得很新奇,习惯性的梳了两个团子头就跑出了家门想让孙尚香看看发生在自己身上神奇的事情。
所以当孙尚香打开家门看见自己的监护人——令人闻风丧胆的铁血都督周瑜,扎着两个丸子头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时,她吓得差点连重炮都拿不稳了。
“……事情就是这样啦!”小乔用周瑜的身体非常自然非常少女的坐在凳子上。
“……所以,你用周瑜的样子顶着两个巨大的丸子头在大街上招摇过市,还当众跑进了女厕所??”孙尚香觉得蛋疼无比。
“是的……”
3.
貂蝉与吕布互换身体后心里是很着急的,但在她看见赵云后这些烦心事都抛到了脑后。
貂蝉惊喜的向赵云跑去:“子龙哥哥,我,我心悦你!”
赵云微微一愣,然后脸上出现了些许慌张,他低下头咬着下唇犹豫了半晌,然后才抬头坚定的看着一脸期待的貂蝉:“奉先将军,在下也心悦你。”
下一秒貂蝉一个回旋踢放倒了赵云并在他身上跳了一支霹雳舞。

评论(29)

热度(8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