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孙尚香.

🐬

灵感源图。

 

朗姆洛坐在椅子上就着昏暗的光线翻看着一个棕色封面的小本子。

那是一本日记,准确的说,是冬兵的日记。

朗姆洛一直找不到冬兵,每次当他找到冬兵的藏匿点时里面早已经空无一人,只留下一个叙述着每天生活的日记本。

“4月27日,门外蹲着一只猫,我把它赶走了,但过了几分钟它又回到这里开始喵喵叫。”

“5月2日,电灯不亮了,后来发现是线路接触不良,我把它修好了。”

“5月9日,在地上捡到了几颗弹珠,可能是附近小孩落下的,我把它们装进包里了。”

老天,这哪里像九头蛇第一武器的日记,这简直就是个小学生的流水账记录本。

朗姆洛把日记本合上,他闭上眼睛凭着日记内容想象着冬兵每天的生活——那武器是如何小心驱赶门外的小猫,如何笨拙的用金属手臂修理灯泡,如何捡起地上的弹珠并观察它们——然后长长的叹了口气。



当朗姆洛再一次破门而入时,屋里依然空无一人。

朗姆洛烦躁的骂了句娘,然后被桌上的日记本吸引住了目光。

他犹豫着伸出手去,冬兵从未把日记本放在这么显眼的地方,通常日记本都藏在在柜子里或枕头下,甚至是吃空的饼干盒里。

总之,这么大大方方摆在桌上还是头一次。

朗姆洛翻开那本子,前几页依然是毫无意义的口水话,但其中一条内容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

“6月24日,街边有几个孩子在玩弹珠,有个金色头发看上去很瘦小的男孩想要加入他们,但是被拒绝了,我揍了那群孩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做。”

朗姆洛皱起了眉头,他开始快速往后翻页。

“6月30日,我觉得我在哪儿见过美国队长。”

“7月3日,我要去找他,我应该去找他。”

“哦,该死……”朗姆洛在嘴里喃喃念叨。

他的目光落在了最后一条上。

“7月10日,我找到他了。他看见我挺高兴的,他说他愿意帮我找回记忆,让我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所以我想,别找我了,朗姆洛,再见了。”

评论(6)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