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孙尚香.

🐬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巴基几乎绝望的看着史蒂夫,他的眼里尽是恳求,“你知道的……他对我的意义。”

“抱歉,巴基,这件事我没有回转的余地,他们已经决定了。朗姆洛犯的那些事够大了,我去求情毫无意义,能让他在你那儿再待上一周已经是最大的宽限了。”史蒂夫低下了头,他没法帮助巴基,他也不明白巴基为什么会执着于一个作恶多端的九头蛇余孽。

“怎么,你的表情像是吃了苍蝇。”朗姆洛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他一只手拿着巴基早晨买回的一袋李子,另一只手不断把它们往嘴里送,看上去完全没有因为被禁足而感到任何不满。

巴基瞪了他一眼,他被朗姆洛这副无所谓的态度激怒了,他为了这家伙的事焦头烂额,而朗姆洛却对此毫无反应。“你下周就得被他们拉去枪毙!”巴基大声地说,他很少这么对朗姆洛大喊大叫,但朗姆洛自暴自弃的鬼样子让他火冒三丈,“你像个等着被宰的蠢猪一样躺在这里,噢,我怎么不知道你变得这么不怕死?”他不管不顾的大吼,像个发脾气的蛮不讲理的孩子那般。

朗姆洛突然对着垃圾桶吐出一个咬了一半的李子,这让巴基突然不安起来,朗姆洛就快死了,他却这样对他,这让巴基开始愧疚。他不应该对朗姆洛说出那些话,朗姆洛肯定也很难受。巴基小心的偷瞄了一眼朗姆洛的表情,发现朗姆洛正龇牙咧嘴的往垃圾桶里呸呸吐口水——这个混蛋压根儿就没关心他说了什么,只是被没熟透的李子酸到了舌头。于是巴基再次愤怒起来,他冲上前去把朗姆洛手上的半袋李子夺过来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把装着李子的垃圾袋丢出了窗外。

“你他妈——”朗姆洛被巴基的举动惊呆了,他愤怒的瞪起眼睛,但很快眼里的神情又转化为了嘲讽,“我猜神盾局的人肯定在楼下研究你扔下去的那包垃圾里到底装了什么,你刚才就应该小声点,免得让他们知道你还站在我这边。”

“你闭嘴,”巴基露出一个恶狠狠的表情说道,他转身走进卧室打开衣柜开始收拾起来。“你在干什么?”朗姆洛看着巴基在里屋翻翻找找,接着就被一件大衣砸了个满怀。

“穿这个。”巴基指了指朗姆洛手里的衣服。

“真丑。”朗姆洛用两个字概括了这件衣服。“这不能算丑,你只能说它比较普通。”巴基不服气的反驳,然后把衣服粗鲁的套在朗姆洛身上,朗姆洛的手被掰得生疼,这是报复,朗姆洛在心里想,但无论怎么说这衣服就是丑爆了,这是不能否认的事实。巴基不知道朗姆洛想的什么,他跑进卧室换了身行头,金属手臂隐藏在厚实的衣袖中,他还刮了胡子,看上去就像个丢进人堆就找不着的普通人。

朗姆洛对巴基做的这一切摸不着头脑,但想到巴基在这一周里喜怒无常还学会了冲自己发脾气他也就无所谓了,直到他看见巴基摸出他们藏在衣柜深处的两把手枪。

朗姆洛看着巴基检查手枪,然后给手枪上膛,“你干什么?”他防备的问道,那一瞬间巴基阴沉的表情让朗姆洛怀疑巴基准备开枪打死他然后自杀,这不是完美大结局,对他那些神盾局的朋友来说可能还是恐怖片。于是朗姆洛站起身挪到卧室门口,只露出半个脑袋望向专心检查枪支的巴基:“你想干什么?”

“别吵。”巴基把枪揣入怀中,然后拽着朗姆洛走到窗边指了指外面连接着另一栋楼的一根粗壮的晾衣绳,“荡过去,”他认真的说,好像只是让朗姆洛去做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朗姆洛探头看了看那根绳子,又看了看巴基的神情,在确定巴基没有开玩笑后,他大叫起来:“你疯了吗?外面一群人拿枪守着这栋楼,你让我这么荡过去?”

“小声点,他们都在另一边,你动作快点就不会被发现。”巴基推了朗姆洛一把,朗姆洛还是紧扒着窗边,“你会后悔的,”他盯着巴基的眼睛,顿了顿,“以后你肯定会一边被追杀一边诅咒我。”

“当然不会,”巴基用力把朗姆洛推出窗外,他看着朗姆洛紧拽着绳子念叨着什么,看口型应该是在咒骂他把自己推下去的这件事。巴基对着朗姆洛耸了耸肩,跟着抓住绳子跳出窗外,他迅速挪到朗姆洛身边,“好了,现在大家都知道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了。”他轻快的说道。

评论(7)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