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孙尚香.

🐬

不是他

就,有时候觉得巴基是巴基,冬兵是冬兵。

 

“以及,克林特一直想要大家聚一聚,我想你和朗姆洛能抽点时间出来下周老地方见?对了,千万别提他又多了白头发,他现在对这个有点敏感。”娜塔莎喝完最后一口咖啡,然后把杯子轻轻放在托盘上。

“噢,我不会提的。”巴基露出一个了解的微笑,“下周一怎么样?”

“当然可以。”娜塔莎拿起挎包对着巴基眨了眨眼睛,“到时候见。”

巴基目送娜塔莎离开,然后他看着自己眼前只吃了一小半的甜点,叹了口气。

他回到家,朗姆洛正在看电视,电视中播放着最近人气很高的枪战片,硝烟与火光充斥了整个屏幕,一颗手雷在土地上炸裂开来。朗姆洛的拳头猛的攥紧了,指甲深深扎进手心,但他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直到巴基走上前去迅速换了一个频道。

“你看见冬兵了吗?”朗姆洛头也不抬的问道,他的目光还停留在电视上,但巴基能看出朗姆洛已经完全没有关注电视里的内容了。

“他……有一只手是银色的,他的头发很长,他很听话。”朗姆洛混乱的说着,他努力搜寻着自己的记忆,“我以前都能找到他的……可是现在我很久没有看见他了。”

“我就是冬兵,我现在叫巴基。”巴基蹲在朗姆洛面前抬起头看着他。朗姆洛是真的老了,岁月的痕迹深深刻印在他的眼角与额头上,他凝视着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盯着巴基的眼睛,仿佛要把他的一切都看个透彻。

“……不。”过了很久,朗姆洛沙哑着嗓子开口了。

“你不是他。”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