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孙尚香.

🐬


朗姆洛安静的躺在地上。

冬兵捂着伤口,他看着赶到的医务人员在朗姆洛身旁蹲下,他们将手探在朗姆洛鼻下,然后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但紧接着他们一起摇了摇头,冬兵便看着朗姆洛被掩盖在一块白布之下。

史蒂夫皱着眉头把手搭在冬兵的肩膀上,他放柔了语调:“巴基,我很抱歉……”

“这不怪你,也不怪任何人。”冬兵平静的打断了史蒂夫,他转过身去,血滴滴答答撒在他的鞋边与地上。

葬礼在傍晚举行,冬兵站在角落里,到来的每一个人都对他表示同情与歉意,但他却没有什么感觉。他眼里干干的,挤不出一滴眼泪,他甚至没觉得多难过。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只是觉得这一切有些不真实,尽管朗姆洛的的确确埋葬在这片湿润的泥土之下。

葬礼结束后,史蒂夫坚持想要送冬兵回家,冬兵拒绝了。他一个人回到那个租来的房子里,然后掏出钥匙打开门。

屋里很黑,冬兵随手打开了一盏小灯,然后关上了门。这时候他难受起来,这个家太安静了,安静得不正常。朗姆洛买回来的牛奶立在茶几上,还未读完的一本小说被随意放在床头,没来得及收拾的碗筷堆积在桌面。他看见了桌上的一对杯子,这是他不久前在超市里坚持要朗姆洛买的,一个蓝色一个红色,外壁涂着幼稚的笑脸,朗姆洛曾经发誓说他绝不会用这种杯子喝水,但冬兵知道他会的,可朗姆洛再也没法和他一起用了。

孤独与寂静包围了他,冬兵的鼻子酸了起来,他红着眼眶在昏暗的灯光下一动不动。他觉得好笑又难过,他在朗姆洛死的时候没流泪,在朗姆洛的葬礼上没流泪,而现在仅仅是看到这些平常的物品,就让他悲伤得喘不过气来——朗姆洛的一切都在这里,除了他自己。

评论(7)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